智能财会与大数据技术教学研究所课程思政 教学集体备课活动

2022年10月11日 23:15  点击:

2022年10月11日,财经商贸学院会计教研室专职教师,在线召开了课程思政教学集体备课教研室活动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会计教研室主任杨蕊主持。

13651

此次会计教研室研讨会议主要进行了以下几方面的内容。

一是杨蕊教师针对会计教研室关于课程思政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成绩进行了汇报。让教研室教师对本专业的课程思政建设情况有一定的了解。

二是两位近期进行线上教学公开示范课的教师罗频宇老师和武慧凤老师,对自己授课过程中思政元素和专业知识如何结合,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和建议。

三是教研室教师对所授课程思政融合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其中魏萍老师的《智能纳税管理》课程,融合课程内容,深挖课程中的思政元素,课程思政元素与内容紧密结合,值得全体教研室老师去学习。

四是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平平老师,对于如何更好的做好课程思政建设提出一些建议。

11B84

通过本次教学研讨会的召开,一方面使得会计教研室专职教师对教研室目前课程思政建设情况有一定了解,对思政元素与专业知识融合加深了认识;另一方面进行集体备课,提高教师对课程思政教学的重视。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专业群论证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推广普通话专题教师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