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职业培训 做好社会服务 ---“网约配送员”技能培训圆满结业

2022年06月16日 19:25  点击:

2022年6月15日,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财经商贸学院提供师资,由临洮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甘肃省江子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2022年临洮县网约配送员技能培训班”在临洮县美团外卖临洮站圆满结束了为期十天的职业培训。本次培训是“网约配送员”新职业诞生后,甘肃省内首次对“网约配送员”进行的技能培训。

3F1E7

图1:开班仪式集体合影照片

44BB3

图2:结业仪式集体合影照片

本次培训财经商贸学院现代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康开洁带队,贺亚春、刘美言两位老师全程跟进。从课程设计,理论授课,实训演练全程参与。

本次培训的内容主要涵盖职业道德及基础概念、网约配送概述、网约配送业务基础知识、计算机基础操作相关法律法规、客户服务与开发货物收寄(订单接收)、货物配送异常处理、客户投诉处理、异常订单处理、应急处理、安全与质量管理,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紧贴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EA37

127A5

图3学员签到及听课现场

16D48

E177

ED6B

AD46

图4教师理论+实训培训场景

本次财贸学院支持江子培训学校开展网约配送员技能培训班,打开了甘肃省内对网约配送员职业培训的先河,一方面有助于提高网约配送服务水平,进一步做好网约配送员的职业规划,另一方面为建设一支稳定的、专业化程度较高的网约配送员及社会工作人员队伍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推广普通话专题教师会议 下一条:斯尔教育正式上线会计实操课程,持续完善职业教育服务布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