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召开“规范教学纪律,加强教学秩序”专题教研活动

2022年04月29日 11:02  点击:

为牢固树立自觉遵守制度、主动维护教学秩序的意识,2022年4月28日财经商贸学院在数通304召开“规范教学纪律,加强教学秩序”专题教研活动,会议由副院长王蓉主持,会计、电商、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以线下统一组织和线上分散学习的方式参加会议。

12432

“规范教学纪律,加强教学秩序”专题教研活动

会议首先由副院长王蓉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仔细研读《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规定》(兰资环院〔2020〕245号)和《关于加强调停课管理工作的通知》(兰资环教函〔2022〕32号)文件,要求全体教师从“坚持立德树人,强化课堂教学工作责任;规范课程管理,抓好课堂教学关键环节;突出教师主体,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三个方面加强教风学风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师教书育人水平。

1928F

教学秩序管理经验分享交流

最后,老师们对课堂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教学秩序管理经验进行了交流,此次“规范教学纪律,加强教学秩序”专题教研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教师牢固树立自觉遵守制度、主动维护教学秩序的意识,对进一步提升财经商贸学院教育教学质量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组织召开《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修订)》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国家“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