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教研室举办“线上教学公开课及教学分享” 系列活动

2021年10月29日 21:25  点击:

2021年10月29日,电子商务教研室通过在线视频的方式,召开了线上教学公开课及教学分享”活动,财经商贸学院副院长王蓉、教学干事吴雨辰及电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电子商务教研室教师赵倩《网络数据化营销》公开课

活动由教研室主任张智瀚主持。首先,赵倩老师用两节课时间为20级电子商务专业11班学生讲授了《顾客需求与购买行为分析》章节内容并进行公开课分享,随后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张智瀚对赵倩老师的公开课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公开课的举行针对疫情期间的线上教学质量、教学水平是一次很好的观摩学习,线上教学存在一些共性的问题,教研室全体教师应发挥才智,充分利用网络授课的优势,尽最大努力提升授课质量。其次,赵倩老师对此次公开课的分享做了自我点评,分享了在线授课的经验和不足,提出了今后的改进措施。其他教师也针对今天的公开课分享各自发表了意见。最后,财经商贸学院副院长王蓉对此次电子商务教研室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由于疫情原因,所有教学活动转为线上,与传统教学模式不同,线上教学存在网络质量不高、授课平台质量参差不齐、学生听课不认真、教学资源不丰富等问题,通过此次研讨,希望能够提高各位教师的教学水平。

电子商务教研室线上教学公开课分享会

上一条:复旦大学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副主任邵明:数字技术是推动电商产业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主引擎 下一条:同心战“疫情”,停课不停学 ——财经商贸学院会计教研室集体听评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