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在学院顺利进行

2020年12月07日 21:00  点击:

为扎实推进学院“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12月5日-6日利用周末时间,2020年“1+X”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在学院顺利进行。本次考试由财经商贸学院负责实施,财经商贸学院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150名学生参加认证考试。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由培训评价机构——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负责组织开考,认证考试内容由基础考核、综合应用考核及实操考核三部分组成,全面考查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的理论素养和实操能力。

学院物流专业教师与考评员进行赛前沟通

现场巡考

基础知识答题现场

考评员对实操现场进行检查

学院作为物流管理“1+X”证书试点院校,2019年举行了第一次认证考试,本次考试是第二次举办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学院高度重视、尽心筹备,成立了考务组、技术组、安保组、后勤组、医疗组、学生志愿者等多个工作组,按照考核要求,精心组织,通力合作,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场地布置、学生报名、学生培训、考务培训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考核任务。

实操考试现场

实操考试现场

学生进行实操考试

本次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标志着学校 “1+X”证书试点工作向前迈进了一大步,也为学院各项试点认证考试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同时加深了学生对物流专业的学习和理解,真正做到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相结合,学习考试和证书考试相融合。

(刘美言/供稿; 张荣国/审核)

上一条:中国高校供应链管理专业开设情况统计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