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专题会

2020年11月13日 13:56  点击:

为做好学院内部建设等工作,全面提升财经商贸学院各项工作质量,财贸学院于2020年11月12日下午在数通304召开了财经商贸学院期中教学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张武院长主持,全体专、兼职、非编、外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强调了教学秩序及学风建设,要求规范教案编写,严格教学秩序,做好课程总体设计和教学组织实施,推动课堂教学革命。认真落实学院学风建设,张武院长指出“背书包,记笔记,垃圾袋是小事,但对促进学风建设,事情越简单越有效。领导水平越是高,越是能看到小问题,越是从小事抓起”,强调每位老师,应持之以恒的落实好学风建设。

接着各专业带头人汇报改版后的专业培养方案,研究制订专业能力模块化课程设置方案,积极引入行业企业优质课程,建设智能化教学支持环境下的课程资源,每个专业按照若干核心模块单元开发专业教学资源。

     

各专业带头人按照职业岗位(群)的能力要求构建对接职业标准的课程体系,服务“1”与“X”的有机衔接,积极引入行业企业优质课程,建设智能化教学支持环境下的课程资源,及时将新技术、新工艺、新规范纳入课程标准和教学内容,将职业技能等级标准等有关内容融入专业课程教学,制订完善课程标准,促进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与学历证书相互融通。

(财经商贸学院周朝进/供稿;张荣国/审核)

上一条:19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赴京东杭州亚一仓进行跟岗实习活动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19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赴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江阴仓储分公司进行跟岗实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