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教研室召开技能大赛动员会

2019年12月16日 09:59  点击:

2019年12月12日管理教研室召开物流技能大赛,互联网+国贸技能大赛及导游技能大赛集中培训动员会。会议由管理教研室主任康开洁组织召开。

康主任首先向同学们阐述了大学生全国技能大赛对学生在职业生涯、学习过程的重要性,一方面通过参加技能大赛能够提升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另一方面技能大赛能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其次康主任向所有参赛学生提出要求,要求参赛学生有持之以恒的精神和不屈不挠的意志,通过培训发现学习中的问题,解决问题,要克服畏难情绪,不轻言放弃;最后康主任和参赛学生沟通了集中培训的细节问题,就集中培训的时间向参赛学生做了介绍。

图一:康主任就集中培训进行讲话

图二:参赛学生认真听康主任讲话

图三:动员会后学生积极进行培训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参赛学生的士气,强化了参赛学生的信心。参赛学生均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集中培训中,积极参与培训,力争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财经商贸学院 刘美言/供稿;康开洁/审核)

上一条: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领导来我院进行考察调研交流 下一条:全国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西北分部2019年年会在我院隆重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