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进行物流管理专业“1+X”证书考前培训

2019年11月30日 14:17  点击:

为了提高物流管理专业同学的专业知识水平,扩充学生的知识面,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帮助学生顺利通过“1+X”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财经商贸学院物流专业全体教师从11月25日开始,到12月6日结束对报考“1+X”证书的同学进行长达11天的专业培训,培训时间除平时上课外,还包括每天中午和下午7-8节课。

(培训现场)

在整个培训过程中,理论部分的《职业基础》、《物流成本管理》由贺亚春老师负责;《物流市场开发与客户管理》由康开洁老师负责;《仓储与库存管理》以及《数字化与智能化》由马丽荣老师进行培训;《运输与配送》由杨程老师负责;实操部分的《入库作业》和《出库作业》由王雅君老师负责培训。

在培训期间,报考学生每天利用课余时间刻苦学习,各科目的指导老师互相配合,认真组织,扎实安排,仔细研究考试规程,加班加点,细心指导,精心准备培训以及考试的各项工作,力求大家可以取得好成绩。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的开展,不仅使我院更加注重“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发展方向,使取证常规化、多样化,充分实现“以证促学、以证促教”,而且提升了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专业素养与综合能力,充实了大学生活,增加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取证率,为同学们以后找工作增加了筹码。

(财经商贸学院 刘金霞/供稿;张荣国/审核)

上一条:全国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西北分部2019年年会在我院隆重召开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教师参加“1+X”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