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召开教学检查专项工作会议

2019年10月11日 08:59  点击:

为做好《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各项工作,全面提升财经商贸学院教学质量,我院于2019年10月10日下午在数通204实训室召开了财经商贸学院教学检查专项工作会议,会议由张荣国副院长主持,全体专、兼职、非编、外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中张荣国副院长在现场对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各任课教师前七周授课内容教案完成情况、授课计划、教师工作手册填写情况、教研室工作计划及督导计划、调课单的存档及登记情况进行了检查;对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各科考试的试卷的批阅装订、各专业课程的成绩册的上交及归档填写是否规范等情况也进行了检查。本着严格遵守检查标准、让老师之间相互学习、弥补不足的原则,张荣国副院长对老师提供的各项资料逐一进行详细的检查,对有问题的资料进行了指正批改,并要求存在问题老师进行了现场整改;对合格的资料进行了打分、签字。

(核对教学资料)

通过召开此检查工作,在现场对于各项教学资料进行了面对面检查核对,明确了各位教师职责,进一步增强了教师质量意识和效率意识,督促老师及时完成本职工作,也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对提高我院教学质量有重要意义。

(财经商贸学院 刘雪晴/供稿;张荣国/审核)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选派优秀教工党员赴舟曲开展教育扶贫工作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受邀参加“1+X”智能财税证书试点项目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