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贸学院专职教师——张芳

2020年04月15日 08:03  点击:

张芳、副教授、研究生学历、政治经济学专业。长期从事教学及兰州牛肉拉面专业带头工作。

2008年9月至今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就职,目前为财经商贸学院专职教师,从事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及教学工作。本人主要研究方向为管理学。自就职以来,从专业出发并积极拓展自己的知识面。涉猎管理学、经济学、心理学等相关学科。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秉承的科学精神、高尚的科学道德、良好的科学学风以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始终坚持做到为人师表,以身作则,为同学们普及中国的历史文化,积极培育同学们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价值观和爱国主义思想。在教学方面,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各学科老师的帮助,逐步形成了自己的教学风格,注重身教,师生相处和谐,有较强的课堂组织调控能力和课程创新能力。积极参加教学科研活动。通过参加职业生涯培训,获得职业生涯相关的证书。并且参加了创新创业以及互联网+的相关培训,对于当前国家在创新创业教育领域的要求认识到位。

2019年指导学生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比赛二等奖。

2020年指导学生获得甘肃省电子商务“奥派杯”二等奖;

2020年,主编,沟通学教程,吉林大学出版社。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


上一条:财贸学院专职教师——乃国靖 下一条:财贸学院专职教师——武慧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