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专业介绍—电子商务

2020年03月16日 12:35  点击:

财经商贸学院专业介绍—电子商务

2017-03-02 15:50 审核人:

    ◎培养目标:本专业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批发业、零售业等行业的销售人员、商务咨询服务人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营销推广、运营管理、客户服务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开设有电子商务概论、统计学基础、现代工业企业管理、电子商务物流、广告文案写作、电子商务英语网站设计与实训、网店推广、网店运行实训、跨境电商实务、摄影与摄像技术、Photoshop、网店美工与视觉设计、Flash、网店数据化运营、移动电子商务、电子商务法规等课程。

◎就业面向: 本专业主要就业岗位为网络推广员、市场调研员、网站编辑设计员、网站后台开发技术员、网络运营员、网络营销员、电子商务运营主管、电子商务物流服务、商务客服等。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专业介绍—会计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专业介绍—酒店管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