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北路小学同学来校参加兰州牛肉拉面技艺科普活动

2023年07月04日 11:49  点击:

为促进中华传统美食的传承与交流,让低年级学生更好地了解兰州牛肉拉面的制作技艺和文化背景。2021年7月4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面向雁北路小学开展兰州牛肉拉面科普研学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效果良好


这次活动旨在让学生们深入了解中国美食文化中的一个珍品——兰州牛肉拉面。活动中专业厨师向学生们展示了兰州牛肉拉面的制作过程,让他们有机会亲眼见证这一传统美食的独特之处。通过活动,同学们了解了这道美食的起源以及在中国西北地区的传播历程。通过互动问答环节,学生们积极参与,提出了各种问题,以深入探讨这一美食的独特之处。最后,同学们享受了正宗的兰州牛肉拉面,感受到它的美味。不仅如此,学生们还有机会尝试自己动手制作拉面,并展示他们的创意。


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和家长和教职员工的热烈欢迎。对甘肃美食和文化的深入了解,将有助于他们更好地理解和尊重不同地域的传统。这次独特的体验,激发他们对美食、文化和传统的热爱。

撰稿:郭文斌

审核:吴雨辰

上一条:柳沟河小学52名学生来到兰州牛肉拉面科普单元研学体验 下一条:“中新”连线云上开展兰州牛肉拉面科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