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校内实训基地系列展示 ——智慧物流实训基地

2021年03月10日 12:21  点击:

财经商贸学院智慧物流实训室,建成于2017年,建筑面积278平方米,分为VR互动体验区、立库堆垛区、智慧云平台教学区三大区域,以满足“教、学、做”三合一的一体化教学、实现教学资源利用的最大化的目标。装载机和叉车模拟驾驶器,配置最新的装载机三维仿真实训系统,通过不同的游戏任务,使学生在校就能熟悉装载机与叉车的驾驶方式及技巧。VR体验区,通过VR模拟仿真来还原真实的港口、公司场景,利用各模块的实际操作,使学生能够得到更多的实训技能训练。

677FE

立库堆垛区配有重型货架、轻型货架、流利货架,并配套了出入库输送链、堆垛机等设备,通过使用手持终端,控制货品的出入库;通过运用电子标签系统对每一份订单的货品进行拣选,拣货人员会依照灯号与数字的显示,将货品从货架上取出。

智慧云平台教学区利用未来课堂云平台,存储了大约20门课程10万余教学资源,方便老师授课,并且随着现代物流的发展,不断更新资源库。

上一条:贝壳找房左晖:数字化技术对社区治理有重要价值 下一条:增收不增利 京东开启新一轮投入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