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学院教师赴舟曲进行科普宣传

2020年09月26日 16:08  点击:

为全面落实职业教育助力脱贫攻坚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入推进学院对舟曲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职业教育精准扶贫工作。2020年9月21日-26日,学院委派专业教师刘美言赴舟曲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进行物流专业科普研究工作。

刘美言老师首先与舟曲中等职业学校的优秀专业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物流专业的课程设计,人才方案,实训教室建设,实训课程内容,技能大赛的参赛技巧进行了沟通,并提出了一些建议。

其次,刘美言老师谈到物流政策法规、国务院物流发展规划、物流常识知识、物流与大众生活等方面,为全体师生提供了一个了解物流知识的机会,让大家对于物流常识有一个更深层次的了解,使同学们能够以一个全新的心态来看待物流。

此次科普活动除了让大家感知与自己息息相关、无处不在的物流信息外,也使舟曲物流企业及物流工作者了解了物流政策,把握物流发展的大势和方向,看到自身的差距和存在的问题,认清所肩负的社会责任。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参观实训基地 下一条:柳沟河小学52名学生来到兰州牛肉拉面科普单元研学体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