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全国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等3类科研项目及全国职业教育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年04月24日 10:53  点击:

根据中国科学与人文网(www.v—gov.cn)相关文件通知精神,现将2018年度全国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等3类科研项目及全国职业教育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报送要求

1. 2018年度全国自然科学研究项目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6月15日,具体申报要求详见附件1。

2. 2018年度全国人文社会科学课题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6月7日,具体申报要求详见附件2。

3. 2018年度全国青少年“十三五”发展规划课题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6月7日,具体申报要求详见附件3。

4. 2018年度全国职业教育优秀成果奖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6月15日,具体申报要求详见附件4。

二、申报程序和注意事项

1.各部门按相关要求组织申报,指导项目负责人填报相关内容,对项目负责人申报资格、申报书内容进行初审,确定推荐申报项目。

2.纸质及电子版材料由部门汇总报科技处魏老师,不接受个人申报。

附件:1. 关于做好2018年度全国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关于申报2018年度全国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的通知文社会科学课题的通知

3.关于2018年度全国青少年“十三五”发展规划课题申报的通知

4.关于评选2018年度全国职业教育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度全国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8年全国“交通运输类”专业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暨教师信息化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