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组织开展在线教学工作的通知

2020年02月21日 09:23  点击: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对正常开学和课堂教学造成的影响,根据《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在线教学工作预案>的通知》)(兰资环教函〔2020〕7号)精神,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现将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组织开展在线教学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复学、休学提交申请照片或扫描件)

四、组织实施

(一)加强组织领导

各教学单位要成立以书记、院长(主任)为组长,副院长、副书记为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为成员的教学工作小组,具体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安排,待,教学工作将按每周组织周一至周五,每周六分别安排周一至周五的教务任务,具体安排后发

(三)强化教学管理

疫情延续期间,各二级学院要以班级为单位建立微信群、QQ群,及时推送通知、教学任务、反馈信息,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研室主任也要加入班级群,及时掌握在线学习开展情况。如遇在线课程无法教学等特殊情况,要指导教师利用云课、钉钉等平台开展应急教学。

附件:1.在线课程平台在疫情防控期间支持高校在线教学服务方案信息汇总表

2.2019-2020学年春季在线教学实施一览表

上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春季网络视频招聘会邀请函 下一条:在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