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团总支学生分会青年传媒中心关于“寻找资环的春天”摄影大赛通知

2019年04月08日 20:23  点击:

为了丰富我系同学的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情感修养、道德情操和审美水平,本摄影比赛为我系同学提供展现自我价值和个人才艺的平台,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缓解日常学习压力,为校园生活增添活力和朝气。

一、活动主题

寻找资环的春天

二、活动目的

丰富我系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以提高我系同学对美的发现以及对美的认识。我们可曾用心去感受过身边的人和景,它们是那样的值得我们去寻求和体悟。只要你愿意用心去发现,用眼去捕捉,你会发现生活中人物和景象令我们感动和惊奇的瞬间处处存在。它们需要我们用心去发觉和体会,这才是美的所在,身边的影子无数多,寻找你最震撼,将最美的那一瞬间留在记忆中,让我系同学们分享你的独特魅力,寻找你的身影。三、活动目标

展现我资环校区美好的校园生活环境,厚实的文化底蕴,彰显我校朝气蓬勃的风采。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学校师生的爱校热情,关注身边点点滴滴,自己的成长,对校园生活的珍惜,提升学校师生的生活品味。摄影大赛聚焦校园生活,以摄影为专题,通过不同的视觉角度发掘具有意义校园生活素材,着重刻画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美丽的校园风景。让大家正确的认识校园生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更多的了解校园文化活动本身的魅力,扩展同学们的艺术视野,弘扬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大家参加实践活动,社会活动的兴趣!普及推广摄影知识,提高广大摄影爱好者的技术水平,展示参赛者的摄影技术、想象力、审美能力。

四、活动日期

2019年4月8日——4月18日。

4月16日收集,4月18日颁奖并展示作品。

五、活动地点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本校区。

六、活动内容

1.青年传媒中心制作海报并张贴在汇之方等公共场所。

2.本次大赛分为四个阶段:海报宣传,作品拍摄,作品收集,作品展示。

3.作品将在微信公众号“财经商贸系青年传媒中心”和系官网首页上展示。

4.扩大摄影大赛的影响,为更多的同学所了解。

5.报名点设置及报名时间,参赛人员需到指定地点报名,或以投稿方式,将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

6.在照片征集结束后,将由青年传媒中心组织评委进行评定,决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七、作品要求

1.作品应当紧扣主题,展现资环校园春天的风貌,拍摄形式与风格不限。参赛者根据要求,精心构思拍摄的题材和角度,突破传统,锐意创新,作品要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

2.拍摄并编写文字说明,图片真实、形象,主题突出,文字简练。

3.作品以JPG格式上交,分辨率72DPI,大小在10m以下。

八、活动对象

财经商贸系全体师生。

九、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3名。

优秀奖:10名。

备注:每位获奖同学都将荣获证书及奖品

财经商贸系团总支学生分会

                                                                                                       青年传媒中心

                                                                                                     2019年4月9日

 

上一条:欢迎参加琥珀镇——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电商扶贫花椒项目品牌名称投票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