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通知

2019年04月03日 12:42  点击:

2019年4月2日晚,财经商贸系团总支学生分会组织宣讲团在各班宣读“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通知。

文件中主要提到以下几点:

1、“点面结合持续宣传”。提出通过制作板报,悬挂标语,利用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促进活动的宣传效应,着力提高宣传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率,扩大校园影响力。

2、“突出重点进行宣传”。指出首先应广泛宣传扫黑会议精神,增强对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勇气。然后深入宣传扫黑专项重点打击的对象,提高师生参与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最后大力宣传“校园贷”的危害,告诫学生们远离“校园贷”等。

3、“提高宣传的针对性”。明确提出要有针对性的制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视频,图片动漫等,不断提升宣传工作整体效果,努力在全系形成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在这过程中,宣讲团成员认真宣读着文件内容,同学们仔细聆听,整个活动气氛严肃认真,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财经商贸系团总支学生分会青年传媒中心关于“寻找资环的春天”摄影大赛通知 下一条:宁夏华泰龙家俱制造有限公司与学院召开2018年“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