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召开会计职称考试考前辅导会

2018年04月27日 16:09  点击:

为帮助我院参加会计职称考试的学生顺利通过考试,财经商贸系在学期初编制教学工作计划中就决定在4月27日和5月6日下午邀请会计名师为考生做考前辅导。4月27日下午,财经商贸系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计职称考试辅导会议,邀请中华会计网校名师韩影老师为学生做考前辅导,会议由张荣国副主任主持,15、16、17级会计专业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辅导会现场)

会计职称考试的全称是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是由财政部、人事部共同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实行全国统一考试制度,每年考试一次,由全国统一组织、统一大纲、统一试题,统一评分标准,考试合格者颁发人事部统一印制,人事部、财政部印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证书全国范围有效,非常有含金量。

(张荣国副主任介绍授课教师)

韩影老师是中华会计网校名师,国际注册会计师,曾在吉林省地方税务局总局、吉林省国税局总局授课,是税务局特聘教师。她从事会计专业教学多年,授课思路清晰,善于总结,举例通俗易懂,并且自创讲课笔记,直击考点,在课程安排中讲课与练习相结合,寓教于乐,深受学员喜爱。

(韩影老师认真授课)

在辅导会上,韩影老师首先讲解了会计职称考试的重点、难点、及考试的注意事项;其次她从法律基础、法律制度、税务及劳动合同等各方面结合实际案例进行疑难知识点解析;最后她为同学们进行总结,经济法的学习要讲究方法和效率,重点难点背会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要理解,要掌握方法。

(同学们认真听讲)

通过聆听八个小时的名师讲座,让同学们获益匪浅,也认识到自己所掌握的知识点不够全面,对接下来的复习有了新的计划。离会计职称考试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讲座查漏补缺。

最后,祝所有参加会计职称考试的同学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

(财经商贸系石耿科/图;彭雪佳、王鑫/文;张荣国/审核)

上一条:会计职称考试《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考前辅导讲座通知 下一条:学院财贸系召开落实新时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六个推进宣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