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举行“财贸正青春”音乐艺术节(三)——欢送14届离校生

2016年07月04日 19:42  点击:

2016年6月30日17:00,财经商贸系在陶然广场如期举行“财贸正青春”音乐艺术节(三)——欢送14级离校生,财经商贸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张武,副主任张荣国、唐丽,团总支书记吴雨辰,辅导员章玉凤、刘红梅、仲亚茹、梁丹、贾童老师以及14级、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14级各班代表发表的离校感言中开始。他们纷纷表示,感谢资环学院给他们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的环境,让他们能够在大学两年中认真学习,同时也对各位恩师表示衷心的感谢,让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不再迷茫。接着,各位老师给离校学生代表赠予离校赠言书,表达对每一位同学的祝福,对每一位同学的认可。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张武主任给在场同学的临别赠言时说,各位即将离校的14级每一位同学都是我们财贸系的骄傲,每一位同学都继承着我们资环学院的优秀文化,现在每一位同学又将带着我们资环学院的梦想,带着我们财贸系的希望与祝福,走向实习场地,走向真正的社会,展示真正的青春风采。同学们,成长要有耐心,奋斗要有恒心,也希望每一位同学能够勇往直前,努力奋斗。培养宽广的胸怀,保持健康的心态。为资环学院,为青春财贸,为奋斗中的自己,赢得明天。

节目表演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开始,14、15级的学生纷纷上台献唱,迎来阵阵欢呼。最后,大家合唱一首《朋友》唱出了每一个人对身边朋友的不舍,一首《送别》唱出了对每一位同学的衷心祝福。本学期“财贸正青春”音乐节经过三期的精彩演出,到此落幕。下学期让我们再次共同见证财贸的青春,见证我们每一个人的青春,让我们尽请期待吧!

上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青春财贸社会实践小分队“三下乡”系列活动(六)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举行“财贸正青春”音乐艺术节(三)——欢送14届离校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