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级新生辅导员助理培训开班典礼

2016年08月29日 14:46  点击:

根据财贸系2016级新生辅导员助理培训工作整体安排,8月28日上午10点30分,财贸系在数通实训楼3楼会议室进行了16级新生辅导员助理培训开班典礼,参加人员有财贸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张武,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唐丽,团总支书记吴雨辰老师,学生干事助理关志强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6名新生辅导员助理。

唐丽副主任围绕辅导员助理工作的重要性做了讲话;对辅导员助理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对辅导员助理的工作职责、要求及方法进行了讲解。

会议现场

张武主任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学院、系相关制度、辅导员助理的工作方法、工作职责、工作要求,提到相关工作奖惩、校园安全、以往辅导员助理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等。

通过培训,旨在使辅导员助理进一步明确职责,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水平,为今后更好地服务新生、引导新生健康发展夯实基础

上一条:财经商贸系开展2016级新生辅导员助理培训工作 下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青春财贸社会实践小分队“三下乡”系列活动(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