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举办广州屈臣氏个人用品商店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2024年04月17日 09:54  点击:

  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我院2025届毕业生充分就业。4月16日,财经商贸学院举办广州屈臣氏个人用品商店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学院部分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9867c52bf3172d50429d53d659edabe

  招聘企业通过播放宣传片让同学们了解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主要品牌,介绍了招聘岗位与要求、在职培训情况、薪资待遇等,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向同学们发出诚挚邀请,期待大家的加入。

  通过本次招聘宣讲,让学生对实习就业方向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长了应聘与求职的经验,明白了要尽早积累就业经验,增强竞争力,对我院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李伊丽

复核:吴雨辰

终审:魏宗儒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亚特国际会议中心线上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举办兰州博沃商贸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