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现代服务工程技术教学研究所组织开展主题教研活动

2024年04月02日 14:00  点击:

2024年4月2日,财经商贸学院管理科学与现代服务工程技术教学研究所组织开展了以“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应用”,为主题的教研活动,康开洁所长主持会议,教研所全体老师参加研讨会议。此次集体教研活动旨在了解平台应用与推广目的,明确使用平台资源方式,研讨为平台提供资源的内容与途径。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对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的功能与特点进行了深入了解。该平台由教育部指导,聚合了丰富的课程资源和教育服务,旨在为广大职业院校提供便捷、高效的教学支持。通过该平台,教师可以灵活调用教学资源,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满足学生多样化的学习需求。

在研讨过程中,各位教师结合自身教学实践,分享了在应用智慧教育平台过程中的经验与心得。大家一致认为,智慧教育平台的应用不仅丰富了教学手段,提高了教学效率,还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同时,平台还为教师提供了便捷的资源共享与交流平台,促进了教师之间的合作与成长。

此外,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与实践,充分利用智慧教育平台资源,推动职业教育向更高水平发展。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为各教研所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也为职业教育智慧化进程注入了新的动力。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职业教育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撰稿:薛双年

复审:康开洁

终审:刘佳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校园安全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 下一条:跨境电商与数字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召开主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