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召开第六周教学工作会议

2024年04月11日 14:00  点击:

2024年4月11日,财经商贸学院在数通实训楼304召开了第六周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张武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武院长就学院近期的日常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通报。他强调,全体教师要严格按照教学计划,确保教学质量和效果。关志强副院长再次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调停课管理实施细则》、《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相关文件并再次提醒各位老师对于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要及时向学院反馈。

会议最后,针对学院教学资源库建设情况张武院长进行了介绍,教学资源库建设的推进将教材、课程案例、多媒体学习材料等数字资料集中存储,实现资源共享和高效更新。更重要的是,教学资源库将支持教师和学生通过一套统一的平台访问这些资源,从而优化教学与学习体验。与会教师们也就教学资源库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教学资源库的建设应该注重实用性、系统性和更新性,要确保资源的准确性和时效性,为教师的教学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撑。张武院长要求全体教师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教学资源库建设中去,为提升学院的教学质量和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刘佳

复审:关志强

终审:张武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举办酒店管理专业企业高管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管理科学与现代服务工程技术教学研究所开展第六周集体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