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联合开展“节约环保、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团学活动

2024年03月14日 14:05  点击:

在第三十二个世界节水日来临之际,财经商贸学院、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积极践行环保理念,联合开展了一场以“节约环保、人人有责”为主题的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节约、环保意识,倡导低碳生活、共建美丽资环。

活动伊始,团学工作人员就此次活动进行介绍,并强调了节约用水、保护校园环境、保持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性,呼吁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到节约用水、保护校园的实践中来。随后,同学们撕下生活中的一些坏习惯,在环保树上写下自己的愿景。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

此次节约、环保主题团学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和高度评价。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会在在日常生活中践行节约用水,保护环境理念。他们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将节约、环保理念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为建设美丽资环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王燕茹、李玉霞

上一条:跨境电商与数字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积极备赛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开展卫生大扫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