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召开21级岗位实习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汇报会

2023年11月21日 14:00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岗位实习安全教育工作,切实提高政治安全责任意识。11月21日,财经商贸学院召开21级岗位实习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汇报会。

会上,各位辅导员老师就2021级外出实习学生情况,安全问题以及实习过程中的困难进行汇报,学院负责老师对2021级学生实习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作了梳理,并集中进行了解答,从学生实习的主动性、劳动纪律要求、实习资料的完善性及积极就业导向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安全问题是底线,要掌握每位学生的实习情况,倡导学生做到每天在工学云签到,紧扣安全第一防线。同时与学生之间保持畅联,加强关心关注,注重沟通有效性,做到事事有回应。全体辅导员要将“用心”时刻放在学生管理上,每周提醒学生注意人生和财产安全,叮嘱学生履行自己是“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做到精细、精准、精心,坚守育人初心,践行使命担当,为当代青年学生当好引路人、护航者。

撰稿:王燕茹

审核:王维亮

复核:魏宗儒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开展“关务技能”赛项校级选拔赛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开展“互联网+国际贸易”赛项 校级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