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举行团学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3年10月16日 20:28  点击:

为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进一步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我院广大团学青年与民族共命运、与祖国共奋进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提升团学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理论知识水平,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打造一支“乐干、能干、善干”让党放心团员青年满意的团学队伍。财经商贸学院团总支于10月16日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财经商贸学院团学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会议伊始,团学工作人员代庞明月表代表全体团学工作者表态并发言:一定不辜负共青团的期望,牢记团学的使命,加强责任心和组织能力,增强团结意识,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服务理念,将本次学习成果积极运用到服务广大同学中去。

学院相关负责人指出团学工作者是大学生自我管理的重要力量,要明确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鼓励大家努力争当广大团员青年中的一面旗帜,积极为家人、为同学、为老师、为学校、为社会服务。

会议最后财经商贸学院党委书记希望全体团学工作者以身作则,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做事。一要“静心”,静心学习,做一名勤学思考的团干部、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二要“用心”用心做事 做一名敢担当有作为的团干部。面对机遇有“闯”劲、面对任务有冲劲、面对差距有拼劲;三要“诚心”诚心服务 做一名讲奉献能吃苦的团干部,要能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

撰稿:江蓉
审核:魏宗儒
复核:张武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举办新创业能力提升分享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党委召开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