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开展“双节”前宿舍安全大检查

2023年09月28日 09:39  点击:

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节前安全工作,排查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创建整洁文明的宿舍卫生环境,进一步改善同学们的生活环境、培养同学们良好的生活习惯、提升我院学生的宿舍内务标准,加强我院的学生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宿舍育人功能,9月28上午财经商贸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根据学校对于宿舍的安全要求,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辅导员们认真走访了每间宿舍,着重排查宿舍内有无违规电器、私拉电线、易燃易爆物品等情况。对于安全系数高的宿舍给予肯定与表扬,并鼓励学生养成随手关闭电源的好习惯,严禁超负荷用电。同时,对于存在安全问题的宿舍提出了整改建议,叮嘱同学们务必要严格遵守宿舍管理制度,筑牢安全防线,共同维护宿舍安全稳定。

此次排查增强了安全教育和管理实效性,最大程度上保证了假期中学生宿舍安全隐患零发生。既督促了新同学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又让同学们树立了安全意识,深刻的体会到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重要性。

撰稿:王燕茹

审核:王维亮

复核:魏宗儒


 

上一条:全国高职院校“商务数据分析” 高级师资研修班顺利召开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职业本科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