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征兵 动员大会

2022年06月05日 15:15  点击:

为使学生更加全面地了解征兵入伍的相关政策,鼓励学生积极加入保家卫国的行列,5月27日,财经商贸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秋季大学生征兵宣传动员大会。

4A50C

优秀退役士兵张驰、吴铁旦分享了自己难忘的军旅生涯,虽苦虽累,但不后悔,苦尽甘来,终身受益。他们动员同学们要带着自己的青春热血走进军营,趁青春,去当兵,做国防教育的传播者、实践者,并号召同学们携笔从戎、保家卫国。

26CB7

办公室主任陈柯璇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今年征兵工作新政策,并就应征青年关注的热点问题、注意事项、国家及学校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她从大学生的自身条件、发展前景、职业规划、责任担当等方面鼓励有志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应征入伍,自觉接受祖国挑选,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伟大事业中去,为祖国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2021-2022学年表彰大会暨青春无悔 行且珍惜毕业季主题晚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2021-2022 学年第二学期严肃考风考纪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