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召开“互联网+”大赛 项目推进会

2022年05月27日 15:06  点击:

5月19日,财经商贸学院“互联网+”大赛项目暨创新创业储备项目推进会在数通308召开。会议由学院院长张武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17C22

会上,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发展状况、前景规划,及遇到的困难问题。随后,大家对项目进行公开讨论,进一步论证项目的可行性,就如何推进项目落地、规避风险等进行研讨,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优化方案。

最后,张武院长指出,要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技能培训,积极开展学生创新创业活动,通过开展多层次、多方面的活动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灵感,要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以便提升学生创新思维及团队合力。要通过项目调动全体学生的创业能力和创新意识,为培育更全面、更富有竞争力的人才添砖加瓦。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2021-2022 学年第二学期严肃考风考纪动员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参加学校田径运动会暨 校园阳光体育系列之掠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