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创新创业实验班召开项目推进会

2022年04月20日 16:12  点击:

4月20日,财经商贸学院创新创业实验班储备项目推进会在数通308召开。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创新创业协会会长陈柯璇老师主持,实验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1DDA0

我院创新创业实验班是在学校创新创业学院指导下,以财经商贸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为依托而创立。自成立以来,以开展学生创新创业活动,进行创新创业技能培训,扩大学生知识面,启发学生创新思维,提高学生创新创业意识,锻炼学生动手实践能力为目标,通过开展多层次、多方面、参与度广的一系列活动,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灵感,锻炼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17A56

会上,学生积极交流互动,先对自己的项目进行大概描述,再由其他同学提出意见。经过1个小时的激烈讨论后,为每个团队的项目都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完善其项目提供了新的思路,提升了我院储备项目的整体质量。

上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与UK ENIC针对国际兰州牛肉拉面师培训标准认证展开线上研讨 下一条:关于执行教育部就业工作 “三严禁”、“四不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