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书以诚,与书为友--财经商贸学院读书分享会

2022年05月12日 21:21  点击:

为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让学生从阅读中收获知识。2022年5月12日下午六点,财贸学院举办的“读书分享”在数通304教室拉开帷幕。财经商贸学院副院长郭文斌、辅导员魏嘉、王燕茹、陆雅丽、苏晓蓉等老师及2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主持人以书籍名言引入主题,宣布读书分享会正式开始。

同学们用自己独特的视角对自己喜爱的书籍作了分享,并将读书的益处进行了一番全新的解读。李亚男同学分享的《人间失格》讲述了人的一生该如何度过,才不会辜负生命。马兰芳同学为我们带来的派克先生《少有人走的路》让人在觉得释怀的同时又感觉到压力。薛荣飞同学以与众不同的开场方式,讲出了自己对读书独特的见解与积极向上追求人生的态度。最后,院长郭文斌对此次读书分享会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她提出读书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并提倡同学们将读书作为一个能永远坚持下去的爱好。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不仅能够充实我们的灵魂,还能净化我们的心灵。让同学们在书香中感受经典,享受生活。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开展系列招聘活动 下一条: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写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