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开展系列招聘活动

2022年05月13日 15:30  点击:

为确保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切实履行让学生“快就业”、“好就业”的原则,我院于5月9日-13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企业招聘会,为学生送上一份就业“大礼包”。

133B1

2AEFC

会上,各个企业从公司概况、发展历程、工作环境、生活环境、招聘岗位及薪资待遇等方面向同学作以介绍,并就大家关心的住宿环境、福利待遇、晋升空间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对相关问题进行逐一解答。会场互动积极、气氛融洽,有意向的学生进行现场面试,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近期,学院将在全面响应教育部“百日冲刺行动”重点任务的同时,持续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用人单位高校行”,不断加强校企合作,强化就业指导与服务,全心全意为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保驾护航,确保全年就业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开展“货币中的党史”阅读分享活动 下一条:待书以诚,与书为友--财经商贸学院读书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