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记我是财贸领跑者第二季系列体育活动

2022年05月10日 11:03  点击:

四月春光无限好,体育运动正当时。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传播“生命在于运动”的理念,促进学生积极锻炼,助力抗击疫情。财经商贸学院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我是财贸领跑者》第二季系列体育活动,旨在让运动成为风尚,用强健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永葆学习的激情。

本次领跑者活动分为以下几部分:第一篇分为“四两拨千斤”拔河比赛;第二篇为财贸学院“抗疫杯”篮球赛;第三篇“校园阳光”体育系列比赛。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4月28日至5月5日,学院以班级为单位、以六男六女的组队形式参加了四两拨千斤拔河比赛,参加本次比赛的队伍共43支。在比赛中,每对队员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都鼓足了劲,全力以赴,努力争夺。加油声、叹息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

青春怡似火,扬帆正当时。5月5日开始,财贸商贸学院“抗疫杯”及 “资环杯”纷纷拉开序幕。男篮与女篮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相互配合,用心防守、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一轮轮地抢断,一声声激动的呐喊,一个个跃动的身影,一个个胜利的微笑,构成了一幅幅激动人心的画面,赛场上每位队员的团结友爱精神以及精彩发挥,无不得到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

比赛追求卓越,运动健康和谐。5月9日在男女混合排球比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配合默契,气氛热烈,迎得了场边围观学生的阵阵喝彩。队员们都士气高涨,发球精准,接球稳重,扣球有力,配合默契,沉着冷静,精彩的扣球赢得阵阵掌声。

汗洒绿茵场,草根也疯狂。5月8日足球比赛也在操场如火如荼的展开,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奔跑如离弦之箭,赛场上一个个华丽的躲闪,一次次的牵动着观众的心,让人不由得为之呐喊。运动员频频入侵对方禁区,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激烈的角逐,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将比赛一次次高潮。

此次体育系列活动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也体现了财贸学子的青春朝气,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参赛队员们在赛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生活中,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献礼党的二十大,一起携手未来,共创美好!

上一条: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写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行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 校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