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召开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2021年12月27日 19:27  点击:

为鼓励学生积极应征入伍,使学生更全面了解入伍相关政策,12月20日至27日,财经商贸学院举行征兵系列宣传活动,全体班级召开了“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23A68

会上,退伍军人走进班级,向同学们详细详述了大学生应征入伍条件、经济优待、退伍士兵复读复学及就业政策,对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同学们对国家来之不易的安定十分珍惜,保家卫国的热情大增。他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爱党爱国的决心,作为热血男儿,只要国家需要,一定用热血保护自己的祖国。此外,全体同学观看了征兵宣传片。

217FD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服兵役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保家卫国的意识,使我院学生能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未来、明确方向,在社会中发挥自己的价值,报效祖国!

上一条:致敬北京冬奥会上的资环人 下一条:优秀毕业生返校系列活动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