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飞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21年11月26日 10:51  点击:

为进一步探求校企合作新路,促进电子商务、物流专业的更好发展,11月26日上午,兰州新区飞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宝平、广州福斯特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与财经商贸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本次会议由财经商贸学院院长张武主持。

会上,张武院长介绍了学校及我院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办学离不开市场、离不开企业,我们欢迎广大企业朋友积极交流沟通。他充分肯定了对方企业所取得的成就,表示愿尽快、更好实现双方交流、合作,将并如何进行具体的合作措施提出意见。

王宝平副总经理从基本情况、业态分布、校企共建实习基地模式等方面介绍了兰州新区进口商品批发中心的情况,强调了利商、利校、利学生;共建、共享、共赢;实际、高效、持续的原则,并诚挚邀请我院师生赴企业指导交流,并就如何进一步加深、加强、夯实合作交换意见。

参加会议的还有我院相关教师及企业同行人员。

上一条:名工程师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二 下一条:名工程师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