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技术能手进校园活动一

2021年12月07日 18:41  点击:

2AE2B

2021年12月6日,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财经商贸学院学院数通实训308教室,一堂电子商务专业技术讲座拉开了“岗位技术能手进校园”系列活动的序幕。

我院邀请了北京吉云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周宝华电子商务专业学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互动课。

周宝华结合自己在工作中的经验,为师生诠释了电子商务专业的行业前景、就业岗位以及薪酬待遇。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周经理一一解答,尤其在学生如何适应目前科技快速发展的时代,需要不断地提升自己,周经理作了详细的阐释,并鼓励学生立足岗位、苦练本领,执着专注、精益求精,艺无止境、创新进取。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认识到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学院还将逐步开展关于“岗位技术能手进校园”的系列活动,让各专业学生都能真正了解其就业前景。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成立大会暨创新创业学院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我院顺利召开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在甘肃省高等学校首届新商科大赛暨“数智未来模拟运营”邀请赛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