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成立大会暨创新创业学院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我院顺利召开

2021年12月07日 22:18  点击:

12月7日下午,财经商贸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成立大会暨创新创业学院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图书馆一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发东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发东主持。

27E87

会上,财经商贸学院张武院长就协会章程及在创新创业工作中的典型做法进行解读、交流,并表示,将不忘学校给予的支持,进一步加大创新创业工作力度,力争获得更好成绩。

张发东院长首先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本协会是我校第一个以大学生创新创业为主导的协会,是学校加大创新创业工作力度的开端,希望协会成立后能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改进工作方式,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加强团队建设;吸纳更多的老师和同学参与进来。此外,他还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张琳副院长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鼓励各学院积极成立协会。并就如何全面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如何进行项目孵化、成果转化、积极备赛、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最后,他提出了“三个重视”,一是要高度重视创新驱动发展;二是要高度重视一切为了学生发展;三是要高度重视双创三个方面的工作。

14890

最后,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对创新创业方面的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就业技能系列培训 —简历设计 下一条:岗位技术能手进校园活动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