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会

2021年07月01日 18:31  点击:

为深入学习《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王红旭同志学习的通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系统地加强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7月1日下午,财经商贸学院在数通304召开了师德专题教育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武主持。

会上,副院长王蓉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王红旭同志学习的通知》(教师函〔2021〕5号),通知指出,王红旭同志是生动践行“四有”好老师要求的先锋模范,是教育系统学党史、干实事涌现出的青年教师杰出代表。为进一步深入宣传学习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教育系统要深入开展向王红旭同志学习活动,将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融入正在开展的师德专题教育,提升广大教师政治素养和师德涵养,推动师德专题教育走深走实、入心见行。

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武指出,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是学院贯彻落实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重要部署的举措之一,王红旭同志一腔赤诚爱党爱教、以生命托举生命、以大我彰显大爱的事迹感人至深,全体教师要学习好、践行好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以王红旭同志为榜样,心怀大我,无私奉献,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职业使命感,用模范行动践行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

最后,参会教师以王红旭同志的光荣事迹为例,进行了交流探讨,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弘扬高尚师德、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的倡议,以王红旭同志为榜样,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学习热情,树立良好师德师风,塑造良好教师形象,共同谱写新时代高等职业教育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19级学生实习安全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严肃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