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召开19级学生实习安全工作部署会

2021年07月07日 13:52  点击:

7711时,财经商贸学院在数通304召开19级学生实习安全工作部署会,副院长王蓉、郭文斌,办公室主任陈柯璇,13个实习分队带队教师及部分企业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张武主持。

张武院长指出,今年我院实习学生达九百多人,分13个分队,人数众多、安全责任重大,带队老师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做好细节的安排和部署,确保学生安全到岗、积极工作。对于新合作的企业,注重了解企业资质、实力、工资待遇和住宿条件,确保学生利益不受损害。

教师要走访调研企业、行业对毕业生的需求,分析市场导向,为我院的专业发展及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并寻找新的就业合作机会,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做铺垫。

最后,张院长强调,学生党员是先进分子,是老师和学生的桥梁,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企业成立党小组,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学生队伍中发挥带头作用,努力工作、积极进取,成为学生管理队伍中的坚强阵地。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系列活动(一)--电商助农谱新篇,青春建功新时代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