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召开19级实习安全说明会

2021年07月01日 14:00  点击:

6月29日至7月1日,财经商贸学院分专业、分批次召开了19级学生实习安全说明会,院长张武、副院长王蓉、郭文斌,办公室主任陈柯璇及全体19级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张武从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工作环境安全等方面进行强调,他指出,学习实践固然要紧,安全更为重要,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时刻谨记安全教育。企业不同于学校,在岗离岗都要将安全作为首要因素,遵守企业规章制度,认真学习、踏实工作,争取在新阶段有新的成就,为自己的美好人生开启辉煌篇章。一旦出现问题要有合理的解决渠道,辅导员和主管实习的老师是解决问题的第一道防线,也是大家最有力的“靠山”,如有问题要立即向老师汇报。此外,张院长就女生的实习安全问题进行特别强调。

张院长最后指出,要在每个企业成立党小组,使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企业带好头,做好企业和学校的中间人,使学生党员能实实在在地服务每个学生,为实习安全加一把“防盗锁”。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严肃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举行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