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举行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启动会

2021年06月17日 14:5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和《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6月17日中午12:30,财经商贸学院在数通304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活动,教育活动由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武主持。

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启动会

此次师德专题教育活动旨在强化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校树人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解读《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

会上,张武同志宣布启动财经商贸学院师德专题教育活动,要求全体教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明确此次专题教学教育的意义和内容,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等重要论述精神,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和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做一名师德端正、师风优良的新时代“四有”好教师,让师德师风教育深入人心。

学习《甘肃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

张武同志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化教师“四史”学习教育、开展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宣传和学习、大力倡导教师学习践行新时代师德规范四个方面对教育活动的内容进行了解读。最后张武同志结合《甘肃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甘教师【2019】20号),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同时要求全体教师认真研读、规范言行、躬行实践、以身作则,争做师德高尚、师风优良的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从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障教师和学生合法权益履职尽责,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财贸力量。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19级实习安全说明会 下一条:讲诚信、树新风,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