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诚信、树新风,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

2021年06月15日 22:20  点击:

为了引导学生树立“说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诚信观念,营造“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校园氛围。6月15日晚上7点30分财经商贸学院在晚自习期间以班级为主题组织了本次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本次班会主要针时大学校园中各类奖助学金的申请、上课纪律、学术研究、科技创新活动、资格证明、缴纳学费、求职择业、各类专试、网络贷款等方面存在的失信问题,通过观看诚信专题教育片,以PPT的方式引导同学们明确诚信。在班会上,同学们都踊跃发言,从不同的角度阐述自己对“讲诚信、树新风,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的观点,气氛热烈。最后,班长对本次的班会做了总结,并告诉同学们要培养诚实守信的优良品德。

F888

此次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懂得诚实守信的重要性,诚实守信是中华传统美德,作为大学生应该从小事做起,一点一滴养成诚实守信的品质,做一个当代好青年!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举行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启动会 下一条:端午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