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举行跨境电商特训营 开班仪式

2021年06月03日 19:59  点击:

为提升电子商务专业同学的职业素养,增强就业竞争力,6月3日下午,方舟英才教育与财经商贸学院在汇知方213举行跨境电商特训营开班仪式,我院及企业相关教师、19级电子商务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15D9A

我院张晓婷老师指出,电子商务专业在互联网时代具有独特的优势,外贸则是更深的拓展,互联网+外贸这一行业朝气蓬勃,具有很大的潜力,同学们要认真学习相关知识,拓宽自己的就业道路。

1C233

方舟英才教育刘亚平老师表示,在疫情影响的特殊形势下,跨境电商发挥了无接触、交易链条短、海外仓时效性高等优势,正成为外贸发展的新动能,同学们要紧抓机遇,趁势而上,为自己的职业发展提供更多的选择。随后,刘老师介绍了跨境电商主要模式、发展趋势,并对跨境电商操作实务、跨境电商平台管理和网络营销等课程进行详细讲解。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举行跨境电商特训营-就业能力提升讲座 下一条:新华全媒+丨还没毕业就被“抢光”是种什么体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