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会计11班第一次主题班会

2020年10月15日 21:45  点击:

10月14日18时50分,财经商贸学院会计11班召开了新生入学的第一次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班主任吴文颖老师以及三名班导主持召开,其中两名17级退伍军人。1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主题班会。

会议开始前,吴老师亲自点名,确保每位同学都及时参加到会议当中。首先,吴老师欢迎同学们的到来,随后带领同学们学习“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其中特别强调了“诚实”的重要性,吴老师说:“只有养成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的行为品质,诚实对待周围人,才能更好的适应社会生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接着,退伍军人岳炜龙以PPT形式向大家讲解在校大学生的生活、学习以及人格方面的注意事项。生活方面他主要讲到“恋爱”,告诉同学们必须树立正确的恋爱观,男生必须有担当、有责任,女生要自爱,在任何时候都应该保护好自己;在学习方面,他引导同学们要在学习的同时,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要求同学们多方面发展;在人格方面,他说,在大学的生活中,一定要有独立的人格,要学会一个人,每个同学都有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并且与同学们进行互动,随机抽取学生就自己的发展方向进行分享。

吴老师希望大家在大学生活中及时确定目标,学习由被动到主动,合理分配时间等,最后,吴老师再次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也送上了对同学们的祝福。

上一条:师生相伴—尽显资环风采 下一条:金味德餐饮和连锁经营专业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