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20级新生会计专业讲解会

2020年10月15日 20:28  点击:

为使财经商贸学院会计专业20级新生能够更好地了解自己的专业,树立专业思想,明确学习目标,10月15日19:30在树行源一号学术报告厅由老师杨蕊主持召开了会计专业讲解会,20级会计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杨蕊老师首先对会计专业的375名新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从培养目标、就业岗位、就业薪资、专业课程、师资力量、就业前景等方面出发,全方面地向各位新生讲述了会计专业的特点,指明会计专业的核心是培养技术专业性人才;杨老师通过对本校往届学生初级会计资格证书过关率的分析,重点讲述了初级会计资格证的重要性以及对未来的影响。其次,杨老师向新生展示了我校会计专业人才培养取得的丰硕成果,她对新生的大学学习生活提出了具体建议,希望新生能做到学习中有目标、有理想,要求同学们掌握具体的学习方法,有自律意识,树立远大的志向,实现自身人生的价值。最后,杨老师告诉同学们要深记会计十六字准则,做到诚信为本、操守为重、不作假账、坚持准则,并让同学们在纸上写下了大学三年所要奋斗的目标,希望同学们今后好好学习,充分利用自己美好的大学生活,努力实现专升本,使自己短暂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更有意义。

通过此次会议,使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既巩固了专业知识,又让同学们对会计岗位有了一个深层次的认识,明白了学好专业知识的重要性。

上一条:情系新生,关怀送暖:学院领导走访看望财经商贸学院2020级新生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介绍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