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内务整理,保干净整洁

2020年10月15日 20:19  点击:

“出门看队伍,进门看内务”,寝室内务整理也是新生军训的必修课程之一,10月14日19时30分,财经商贸学院组织内务整理活动,由士官学院十四名男教官,九名女教官指导内务整理。此次活动开展的井井有条,有条不紊。

首先,教官们进入学生公寓指导学生整理内务,按照军训标准,对物品摆放、地面清扫做出了严格要求,并指出了细节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随后,教官们为同学们演示了叠军被的几个步骤,并一边示范一边讲解要领。一床蓬松的棉被就在简单的“叠、压、捋”几个动作下,变成了四四方方的“豆腐块”。同学们在听完讲解之后跃跃欲试,按照教官的方法开始了个人内务整理,虽然还有一些不完美的地方,但在同学们的努力下,一床床有棱有角的被子摆在床头。

本次内务整理,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内务整理水平,增强了同学们的自律意识、学习意识,同时也为同学们今后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介绍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