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相伴—尽显资环风采

2020年10月16日 19:53  点击:

2020年10月12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子迎来了大学生涯第一课——军训。我院同学在学院各领导、辅导员及教官的指导下积极投身训练之中

军训这几天以来,兼职辅导员吴文颖老师与20级会计11班全体同学一起出操跑步。

 

军训期间每日的早操训练提升学生们的综合素质跑操训练中,高效的集合速度,整齐的排面,嘹亮的口号,恢弘的气势,展现出班级的尊严,跑出的是班级的荣誉,班级的团结,班级的合力,同时培养了同学们雷厉风行的处事风格。

同时出操是老师与学生情感和心理距离拉近的机会。这日出属于20级会计11班全体同学。

尽管天气寒冷,但资环学院学子的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各个项目训练当中。在教官严格要求训练下,在短短的几天里,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解散、集合及分列式等预定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教官手把手教,辅导员吴文颖认真监督,学生认真的学,在军训队列比赛中,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

吴文颖老师对同学们也是无微不至的关怀与体贴,特别是对于身体特殊的同学及时批准了请假,给予了关心与问候。短短的几天里,与同学们建立了深厚的师生情谊!

军训只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始,一段小插曲,但是,军训中学会的东西将会使他们终身受用。军训不单是为了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在这期间也不仅仅是学到团体意识及纪律意识。  

在夕阳的余辉中,我们看到的是教官严格训练的场面,是辅导员吴文颖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心与耐心,是新生刚毅充满活力的脸庞,同时也感受到了辅导员吴文颖对新生的期望与关心。让我们共祝2020级新生能在军训中磨练、成长,希望他们能在结束时的汇报汇演中取得好成绩,也祝他们的大学生活从军训开始一路高歌。

此刻,军训仍然杂如火如荼地紧张进行着。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

吴文颖老师寄语:“我翘首以待,他们整装待发”

 

上一条:致财经商贸学院18级外出实习学生的一封信 下一条:20级会计11班第一次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