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新生,关怀送暖:学院领导走访看望财经商贸学院2020级新生

2020年10月15日 20:32  点击:

10月14日晚,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在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武、副院长王蓉及专职辅导员的陪同下,走进松鸣公寓走访看望财经商贸学院2020级新生。

李更生委员首先代表学院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同学们就所学专业、作息时间、家庭情况、军训教育、饮食就餐等情况亲切交谈。

每走进一间宿舍,李委员都仔细察看同学们的宿舍设施和生活环境,详细询问他们是否适应兰州的气候环境、饮食习惯,勉励同学们要互相关心帮助、和谐相处、共同进步,叮嘱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谨防诈骗。

李委员谈到,财经商贸学院是全校十三个二级学院中招生人数最多,女生比例最高的学院,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把新生教育管理作为重要事宜安排部署。希望同学们尽快完成新时代大学生的角色转换,快速融入财经商贸学院这个大家庭;在军训中磨练意志、增强体质,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结合在校学习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拼搏进取,学有所成,不辜负家长和老师的殷切期望。

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温暖了新生的心灵,让他们感受到了财贸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学院党委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嘱托。新生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完成军训任务,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悉心聆听老师的教诲,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努力学习,提升自我,为资环学院增光添彩!

上一条:金味德餐饮和连锁经营专业座谈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20级新生会计专业讲解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