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教研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2020年07月01日 11:11  点击:

2020年6月29日,我院电子商务教研室在党建办公室召开了期末工作会。财经商贸学院院长张武教授和电子商务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财经商贸学院院长张武教授主持。会上,张武院长指出,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发展过程中存在师资力量不足,教师承担任务重,教师专业能力尚待提升等问题,下一步要以教研室为单位,加强学科建设,加快教师的人才成长步伐,逐渐适应学院电子商务及数据分析应用专业的学科发展需要。

(会议现场)

会上,张智瀚主任对于教研室部分教师期末及下学期工作计划也进行了安排。张武主任最后强调到,近日学院要举办地质珠宝学院34位学生的电子商务专业技能培训班。张武院长指出,教研室要克服学院内部教师人手不够,培训教学资源缺乏的困难,努力办好本次培训班,为今后常态化举办各类各级电商人才培训,积累宝贵经验,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教研室工作会的召开为电子商务教研室全体教师进一步理清了当前的工作思路,统一了思想,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保证了教研室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财经商贸学院张智瀚/供稿;张荣国/审核)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期末教学专项工作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开展征兵动员大会

关闭